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我校积极组织在线参加2020年高校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专项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6-11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179  


为持续做好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分类水平,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在6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下午,组织我校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具体负责人和一线骨干人员在线参与上海市教委召开的2020年高校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专项培训会。“云”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对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地学习,会后还通过反复回看,巩固吸收培训内容。





织观看培训会,希望进一步帮助我校提高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水平,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实效,促进师生生活垃圾分类习惯养成,优化垃圾分类减量工作能级,完善生活垃圾分类减量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整体水平。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