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我校后勤赴上海建桥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6-11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217  


为实现后勤保障标准化、信息化、现代化管理,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智慧校园、生态校园建设,积极探索宿舍改造、节能生态、后勤育人等重要项目工作的推进,64日下午,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带队后勤有关科室人员与宇舍公司技术骨干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前往上海建桥学院考察调研。

交流会中,建桥学院后勤介绍了《校园智慧能源(物联)管理解决方案》,以物联网海量数据驱动应用创新,以智能化管理促进权限共享,以智能控制培养绿色习惯,以开放平台共建服务体系,通过校园物联系统实现智慧办公和智慧校园管理。双方就各自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后,在建桥学院后勤领导的陪同下,我校后勤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建桥学生园区和学生寝室智慧管理场点。

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实现十三五目标,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此次考察,我校后勤充分感受到兄弟院校的后勤保障工作的标准化、信息化、现代化管理程度高,创建绿色低碳节能的生态校园氛围浓。我校后勤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深入推进学校宿舍改造项目,加快推进我校后勤现代化建设进程。

  

供稿、摄影: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