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校医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19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257  


金秋已至,美好可期!

为了更好地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同学们的健康与安全,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校医院高度重视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体检工作。



校医院于1013日、15日在徐汇校区对本级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多种项目检查。在注重学生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兼顾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提高新生的疾病预防意识,切实阻断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维护校园稳定,两天共体检了2675人次,更好地保障了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撰稿:林慧元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