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饮食中心开展2020年度消防培训及演练

发布日期: 2020-11-05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379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202011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饮食中心在徐汇校区丹桂苑旁操场开展了2020年度消防培训及演练。培训邀请保卫处安全消防科科长陆金权主讲消防安全培训知识。徐汇校区各食堂主任、班长、厨师及社会餐饮企业店长、厨师等参加。保卫处副处长李雯,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宋燕明、中心主任顾中忙、中心副主任樊宇出席。

首先,宋燕明书记就消防安全无小事,必须防患于未然,学习灭火等相关操作后需保障自身安全同时再进行急救等方面做了强调。其次,顾中忙主任宣布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开始。随后,陆老师通过简单案例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员工在实际操作中了解发生事故后,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灭火水枪等灭火工具,并重点指出演练中的不当操作。最后,樊宇副主任希望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所有员工进一步将饮食中心的安全工作做好、坐实,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饮食中心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