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校党委巡察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3-19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532  


校党委巡察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

暨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1317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暨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工作汇报会在香樟苑四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江,校总会计师、第二巡察组组长曹光明、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人员,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在编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非编职工代表出席。会议由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宋波主持。会上,校总会计师、第二巡察组组长曹光明对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代表巡察组就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主要方法、计划安排做了具体介绍,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后勤党委书记宋燕明作表态发言并对近三年来的党委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后勤领导班子一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把巡察监督当作推动后勤事业发展的契机,正视问题、改正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张叶江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为更好推进巡察工作必须做到: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巡察,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巡视巡察的新精神、新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切实履行新时代政治监督责任的重要手段,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是对党的事业发展的保障和促进,应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推进巡察监督与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协同发力,共同管好“关键少数”“关键事”,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不断深化拓展巡察成果。三是要扛起责任,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落实巡察要求作为“书记工程”,督促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履行“一岗双责”,统筹兼顾好日常各项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配合监督到位,推进整改到位。

会后,巡察组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