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2021年上海高校后勤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3-27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985  


2021326日下午,上海市教委在我校徐汇校区东部音乐厅召开2021年上海高校后勤工作会议,旨在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确保2021年本市高校后勤工作平稳运行,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十四五”工作开好局,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我校副校长张峥嵘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大会交流。

张峥嵘副校长在会上作题为《后勤高质量发展和管理机制创新》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学校“云餐厅”运营模式和宿舍项目改造情况,学校大力发展后勤现代化,打造更高质量、更个性化、更公平包容、更开放灵活的后勤,以“教委指导、先行先试、多校联动、逐步推广、校企合作、争夺十年”为导向,努力构建并推进从单一学校到区域联动、从全市覆盖到面向全国“的现代化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大会对2020年后勤条线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各项荣誉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对“全国能效领跑者”“上海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上海市节水型示范学校”“上海市花园单位”“2020年高校保供稳价、消费扶贫先进集体”“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实效综合考评‘优秀’高校”等高校代表进行了颁奖。

我校奉贤校区荣获“2020年度上海生活垃圾分类实效综合考评优秀校区“;后勤服务中心饮食与商业服务管理科荣获” 2020年度上海高校消费扶贫先进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徐汇饮食中心荣获”2020年度上海高校保供稳价(团体采购)先进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奉贤饮食中心主任范效杰荣获” 2020年度上海高校保供稳价(团体采购)先进个人“称号。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走访考察了上海师范大学东区宿舍改造和管理新模式。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