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奉贤区公共卫生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春季返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06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231  


428日下午,奉贤区卫健委、奉贤区疾控中心、奉贤海湾旅游区管委会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奉贤校区对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复学准备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副校长张峥嵘参加现场指导会议并主持活动。学校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资产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物业服务单位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现场各点参加活动。

区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南大门、第四教学大楼、玉兰苑食堂、第十一学生宿舍楼、图书馆、校医院等点上的工作准备情况,重点对各点的出入口人员管理、临时留观区的设置、物业服务的清洁消毒、体温异常学生的应急处置流程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指导。

在奉贤校区春季返校开学疫情防控现场指导会议上,副校长张峥嵘从组织保障和制度体系、全员防疫培训及演练、信息排查上报、物资与后勤保障情况、临时留观区准备、全面清洁消毒、校园卫生安全管理、师生心理防护与家校联系八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和重点举措。

区检查组一行现场听取了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报告,查阅了我校防疫工作相关佐证材料并进行了交流反馈,对我校防疫复学准备工作、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前期各项细致的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强调了学校要继续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并细化学生返校后各项防护工作流程,强化责任担当,把各项要求部署落到实处,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筑牢防线。

  

检查南大门

  检查第四教学楼

检查新玉兰食堂

检查第十一宿舍楼

检查图书馆

检查校医院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