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宣传队伍培训班赴华理后勤保障处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3-29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336  


  

  

329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钱成、副主任张红英率后勤宣传队伍十余人,前往华东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考察,学习后勤宣传工作的管理经验与特色做法。华东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朱育红,副书记张善得,副处长李新军等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华东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朱育红向我校后勤宣传队伍培训班成员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致力打造华理师生生活第一平台”的宣传工作,后勤综合办副主任付晓宇重点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华理小蜜蜂”的特色宣传工作。

接着,两校参会人员就后勤管理队伍的建设、后勤宣传制度的制定、学生助理队伍的组织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钱成书记指出,此次到华东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调研,了解和学习了兄弟院校后勤宣传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受启发。他希望今后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共同为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做好新时代下后勤服务育人的工作而奋斗。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