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   队
工作内容: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车队主要承担两校区之间及南桥的教职工班车、校内各部处、学院的公务用车和校领导用车。
2017年学校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确定上海锦勤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两校区之间的教职工班车服务;确定海博、巴士、讯睿、龙富和野驴汽车租赁公司提供校内各部处学院的公务用车服务。
我校现有教工班车16辆,其中向上海锦勤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租赁大巴车11辆,校车队班车有5辆。根据校班车时刻表,保证周一至周五每天徐汇至奉贤的10个校车班次、19个车次;奉贤至徐汇的11个校车班次、16个车次及周六周日的5个校车班次5个车次的日常运行。
校内各部处、学院的公务用车实行网上预约制度,通过手机APP调度员根据预约情况安排车辆使用,并将安排车辆信息及驾驶员信息第一时间反馈使用方,保证公务用车正常使用。
后勤服务中心车队将车辆行驶安全作为第一责任,在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提高教职工班车及公务用车服务质量,切实的服务好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
徐汇车队电话:64322906;奉贤车队电话:57122458。
管理岗位及职责:
岗位名称岗位职责办公地点联系电话
车队科长全面主持、协调部门工作,根据后勤服务中心规划安排,制定工作计划,组织完成部门工作任务,抓好师大及旅专车队的安全、运行、服务等。后勤101室64323358
车队副科长协助科长做好部门的各项工作,协调全校各学院、部门公务用车安排及结算。后勤101室64323358
车队长落实教工班车、各类工勤车的使用安排及安全运行工作。奉贤车队57122458
车队调度员做好学校各学院、部门的订车安排及用车结算登记,做好与各租赁公司的用车调配工作。后勤102室64322906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