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组织退休党员赴奉贤校区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 2018-04-12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228  


为了让后勤老党员们了解我校后勤改革情况,49日,后勤党委组织退休支部的50余名党员赴奉贤校区开展组织生活。后勤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等全程陪同。

退休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实地参观了云餐厅、快递中心、海棠苑食堂和学生宿舍等。老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比较当年在后勤工作的情况,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和后勤这几年的巨大发展变化。

钱成书记向退休党员们汇报了后勤改革情况及后勤保障情况,并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后勤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师大后勤的发展。

看到奉贤校区日新月异的变化,退休党员们对学校和后勤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对学校和后勤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下午,退休党员们来到庄行菜花节踏青。金灿灿的油菜花散发着清香,美丽的田园风光令大家心情激动,纷纷拍照留念,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变化。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