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引进企业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18-07-19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203  


716日下午,后勤引进服务单位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后勤服务中心115会议室召开,后勤党政班子、相关部门干部和各引进企业经理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企业负责人借助PPT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在我校服务的情况。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钱成表示通过这次汇报更好地了解了各企业的“幕后”工作,各服务企业展现了工作的专业性,凸显了主人翁意识,始终不忘“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后勤会继续与各企业一起,构建大后勤、大保障的服务平台,共同做好校园生活服务保障。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指出,各企业自进入上师大以来,能迅速融入上师大服务保障环境、主动开展上师大服务保障工作,非常感谢各企业为上师大后勤服务工作所作出的贡献。他转达了分管校领导张峥嵘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和一个希望。一是要求全体服务人员在工作上进一步规范管理规范操作,记录好工作台账;二是要求服务人员加强服务保障的责任心,把上师大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三是要求各企业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围绕师生需求,创新服务;四是要求每个企业每位员工都要主动承担育人职责、展现育人功能。张副校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校园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获得感 、满足感。顾中忙主任就暑期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各引进企业要注意安全第一,做好防汛防台工作,高温天气注意员工的防暑降温,如遇突发事件需迅速反应。

此次总结汇报,各引进企业深入解析自己的工作,也了解了彼此,更熟悉了校园服务保障环境,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为顺利开展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