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上海师范大学2018-2019年度食堂辅助采购供应商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7-23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588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拟对上海高校配货中心不能提供的食堂辅助采购原材料供应商通过资格遴选的方式择优确定,服务资格有效期一年,协议一年一签。欢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参与本次遴选活动。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上海师范大学2018-2019年度食堂辅助采购供应商资格遴选

项目编号:SHNUHQCG-2018-001

项目内容:食堂原材料供货服务,主要包括以下五大类:

1.肉类:特殊规格的鸡鸭副食品、牛羊肉;

2.蔬菜类:新鲜蔬菜(补菜、净菜)、速冻蔬菜;

3.副食水产类:杂粮、面包原料、水产类;

4.面半成品调味品:特殊米面制品、半成品、调味品;

5.餐饮饮料配套:饮料、维修材料等餐饮配套产品等。

二、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

2.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独立企业法人,其注册资本原则上应与采购金额相当;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资格遴选项目的能力和独立订立、履行合同的能力,不能转包;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制度、依法纳税和社保记录,近三年(从20157012018630)未被信用记录查询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主体、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当事主体等严重失信记录名单;

5.生产商提供生产卫生许可证或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食品代理商提供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所有代理商均须提供被代理生产商的授权书原件或加盖生产商公章的复印件及被代理企业的相关证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扶持、融资担保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四、报名及免费获取资格遴选文件时间

报名时间:2018723日至20187319:00—16:00。报名前电话联系确认,并携带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可只提供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证明(附件一);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件二);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5.授权代表身份证明;

6授权代表社保缴金、人事聘用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原件审阅后退回。如有缺漏,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时请根据自身经营类型选择所需参加的品类组别,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报名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报名文件为准。

采购人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放资格遴选文件,报名单位在获取资格遴选文件后当日内须邮件回复确认是否参与。

五、报名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所有报名文件应于201883日下午4:00前递交到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后勤服务中心109饮食与商业管理科,逾期恕不接受。

六、考察时间

2018868月15

七、评审时间、地点

2018817上午9:30,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后勤服务中心115会议室进行评审工作。届时请报名单位委派授权代表准时出席。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联系人:徐铁肩电子邮箱:xutj@shnu.edu.cn

联系电话:021-64321684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109室(200234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2018723

附件一 法定代表人证明.docx

附件二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docx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