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无惧酷暑 忠于职守——后勤服务中心全力做好暑期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01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346  



  

    

  

 

  

  

  

  

暑期,是后勤工作的繁忙期,也是后勤做好新学期服务工作的准备期。为了不耽误师生的工作学习,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后勤相当一部分工作都是在炎炎夏日中开展。近日,正值暑期高温天气,在后勤领导的统筹和领导下,在各部门负责人的安排和指导下,全体职工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正在经历着一个忙碌而充实的假期。

责任就是号角。后勤人忙碌的假期从领导班子开始,他们带头坚守岗位,带领后勤人积极研讨后勤的发展方向,研讨工作的方式方法,监督指导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他们冒着酷暑、深入一线,为战斗在各岗位的职工树立榜样,加油鼓劲,认真督导每项工作的进展和落实。

后勤服务不落项,师生生活有保障。暑期,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后勤车队暑期继续承担两校区之间教职工班车,校内各部处、学院的公务用车和校领导用车任务,利用暑期对车辆进行维护保养及安全检查,确保准时、安全发好暑期每一趟班车;徐汇和奉贤两校区饮食服务中心在食堂和浴室安排了充沛的服务人员,满足留校学生正常的生活需求;信息化与综合保障科暑期在充值点安排工作人员,保证师生生活便利,两校区信件收发、快递服务工作井然有序;报修电话正常开通,铃声就是命令,在炎热的暑期,维修人员随时待命,穿梭在校园各项零星维修工地;为给同学们提供有更加优质的住宿环境,使他们进出学校更方便、更安全,徐汇校园管理科对西部学生住宿区域进行排摸,对学生住宿园区路灯进行了维修、更换。

后勤监督管理有效,服务企业工作给力。为改善学生住宿环境,南泥建筑有限公司对学生宿舍内部进行重新装修,及时维修破损建筑配件,检修地下线路、宿舍淋浴房水管等;真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及时清理校园内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保证师生享有一个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科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利用假期对宿舍地毯进行了清洗,还安排了专业人员对所有宿舍地下室进行杀虫消毒,同时,联系维修师傅针对宿舍浴室花洒进行检修,保证学生住宿环境;海燕建筑有限公司员工顶着酷暑,为学生宿舍修缮雨水落水管;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大楼内部设施设备进行检修;植物园绿化管理公司在高温天气及时对绿植浇水降温,为新学期准备一片新绿;各项服务有条不紊地开展着……

这就是上师大后勤人的暑期。高温酷暑、风雨肆虐都无法阻挡他们的服务热情。他们积极践行“服务为本、 师生至上”的工作理念,忠于职守、默默奉献,他们是暑期校园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确保了学校其他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