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凝聚新生力量、提升服务质量、明确工作目标

发布日期: 2018-09-24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319  


为加强我校后勤部新生队伍对于个人工作的理解,树立责任意识和正确的服务态度,我校后勤部负责人唐哲玲老师与921日晚召开会议,以介绍各岗位主要工作内容和解答学生问题为主要形式,凝聚新生力量,提升服务质量,明确工作目标。

唐老师对校后勤部作了简要说明,围绕车队、幼儿园、校医院等后勤主要组成部门,指出后勤工作的主要职责就是了解学生需求并落实、解决问题,同时,唐老师结合生活实例,将“学生生活”的工作范围具体化、平常化,拉近了后勤工作与学生的距离。

会议上,唐老师具体布置了生活驿站的相关工作,明确了服务受理人员的各项职责,要求服务受理人员认真记录问题、做好服务跟踪,在工作过程中应避免冲突、注意贵重物品的存放,在严肃简洁的工作布置中饱含对学生的关怀。

会议最后,唐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提问,有条理、有方向地为学生工作进行解答。有条不紊,娓娓道来,唐老师在会议上的发言既是对学生队伍的任务下达,也是对驿站未来的美好期待。

作为生活驿站成员们合作的开端,此次会议的开展将推动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进一步发挥生活驿站功能,使其成为学校生活的坚实保障。

(供稿 陈易安)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