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徐汇饮食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9-24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154  



2018921日下午,徐汇饮食中心在教工食堂内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保卫处陆金权老师主讲,徐汇校区各食堂主任,班长,厨师等参加会议。

陆老师通过理论与案例的方式,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详细解说了引发安全隐患的主要原因,如何预防安全隐患的存在,发生安全隐患时的处理程序以及遭遇安全隐患时应如何自救等相关知识。

随后,在空地进行现场灭火演练。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了解了食堂存在的安全风险、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原因、如何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及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的正确方式,并现场进行实际操作使用。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