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06-09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82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7日下午,后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传团成员、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刘江会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经济百年征程》的专题报告。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报告,后勤党委书记宋燕明主持报告会。


刘江会教授从经济学的视角系统探讨1921-2021年百年征程中,中国经济领域所取得的伟大经济成就。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2020年我国率先控制住疫情、率先复工复产、率先实现经济增长由负转正,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党的坚强领导、显著的制度优势是我国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的根本保证。整场讲座以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图片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党领导下的百年中国经济发展奇迹,内容丰富、生动鲜活。


后勤党委书记宋燕明在总结中谈到,通过这场报告,后勤党员对党领导下的中国经济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习党史中找思路、找办法,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