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6-28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615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2021623日、28日,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校副校长张峥嵘带领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分几路上门走访慰问老党员同志,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徐汇校区,张峥嵘副校长向老党员代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周年”纪念章。在奉贤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举行了集体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随后,老党员们在后勤党委书记宋燕明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从“青丝少年”到“银发长者”,老去的是沧桑岁月,不变的是赤诚初心,老党员们默默为党工作,一生的心血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他们也见证了新中国的成长和富强。



此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为健在的、截至今年71日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诠释了一段不平凡的岁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初心至真的坚守、是对事业至爱的表达、是对奉献至诚的诠释。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耀眼的纪念奖章承载敬意关怀,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老党员们手捧纪念章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能够得到这个荣誉,充分体现了党对老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的肯定,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温暖,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更强了,今后要继续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响应党的号召,一心跟党走,助力学校建设,发挥自身全部力量,作出一名老党员应有的贡献。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更具实践意义和教育意义的活动,创新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