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徐汇咖啡店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9-06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498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徐汇咖啡店项目招标公告

为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优化我校后勤供给侧水平,提升我校师生的生活品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咖啡店项目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前来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徐汇校区东部1号楼一楼,面积20平方米。项目引进品牌及连锁咖啡店。中标人需全额投资装修,标准按该品牌咖啡店标准执行。

二、项目说明:

1)在校方管理部门的监督下,自主经营。所有经营的品种、价格均需申报学校审批后执行。

2)全成本核算,自负盈亏,水电煤按照实际使用收取。

3)营业款项必须通过学校指定的卡机进行,严禁通过其他方式进行支付,违者按校方规定进行处罚直至解除合同。

4)需对店面周边环境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出资、设计、装修。

5)认知高等学校服务的公益性、保障性、时效性、阶段性等特征,注重社会效益,履行服务育人职责。所售商品价格均不得高于学校周边市场平均价格。

6)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限价等各项管理制度,努力做到“价值无投诉,质量无投诉,服务无投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

2、投标人必须是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存续婚姻关系的夫妻双方不能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5、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因发生食品安全事故造成重大社会影响,被国家工商、卫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处罚过的。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96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0830-1100分,1330-17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上海师范大学(详细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后勤服务中心109室)领取招标文件。因受疫情影响,入校请提前一天电话报备。

2、拒绝未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3、各标段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

1)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2)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若委托他人的,须提交委托人、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有效的授权委托书;银行资信证明等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格证明资料(加盖单位公章)。

4)依据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的规定,招标人对各投标人的上述资格证明进行审查,以确定是否具备投标资格。只要有一项审查不合格,则该投标人的资格审查不合格,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1926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投标人少于三个的,招标人重新招标。

六、投标文件提交地点:上海师范大学(详细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后勤服务中心109室)

七、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八、开标地点:上海师范大学(详细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后勤服务中心115会议室)

九、联系方式: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联系人:范老师;联系电话:021-64321684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202196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