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上海师范大学2022-2024年度应急零星维修工程施工单位备选入库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1-19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663  


招标公告

上海师范大学2022-2024年度应急零星维修工程施工单位备选入库项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本招标项目为上海师范大学2022-2024年度应急零星维修工程施工单位备选入库项目,招标人为上海师范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兹邀请合格投标单位参加投标活动。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简称“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且企业营业执照具备相应经营范围;

3、其他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三级及其以上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其以上。

3.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投标截止时间),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3本项目非专门面向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和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上海师范大学2022-2024年度应急零星维修工程施工单位备选入库项目

2、项目主要内容、数量:本次上海师范大学2022-2024年度应急零星维修工程施工单位备选入库项目所称应急维修工程是指我校徐汇校区和奉贤校区各类公用房屋建筑及其附属设施和校园内给排水、电缆路灯等公共设施维修、改造、修建以及两校区所有建筑物的专业防漏维修,而且单项工程预算经费10万(不含)元以下的项目。

注: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有关鼓励支持节能产品、环境认证产品以及支持中小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的政策功能)。

3、入围要求:从参选单位中择优选定三家施工单位作为备选入库,由后勤服务中心进行具体操作实施。

4、服务地址:上海师范大学。

5、服务期限:20220101日——20241231日,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采购单位对施工单位年度考核合格后续签下一年度合同,考核不合格则不再续签。(服务周期起始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愿参加入库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2111199:00起至202111259:00(以我校邮箱收到报名邮件的时间为准)提交报名资料。我校相关部门对报名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至报名单位邮箱。报名单位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2、报名需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证明(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及法人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单位联系信息:联系人,联系地址,联系电话,邮箱等。疫情期间以上报名资料请扫描电子版发送至houqin@shnu.edu.cn邮箱,审核通过后将收到报名成功邮件及招标文件电子版。以上报名资料纸质版请随参选文件一同递交给我校(无需装订在参选文件中)。

注:投标单位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单位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单位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1121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1121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师范大学(桂林路100号)后勤服务中心。

2、开标地点:上海师范大学(桂林路100号)后勤服务中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师范大学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1-64322558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