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宁愿一人脏,换来校园净

发布日期: 2019-01-08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137  



当师生们在2019年第一缕曙光中醒来的时候,当师生们满怀喜悦心情迎接元旦的时候,有一群人已经把校园的道路清扫得干干净净。11日,新年伊始,两校区真方物业保洁部的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顶着寒风打扫路面、清理垃圾,默默守护着校园环境,即便在元旦佳节也毫不松懈,瑟瑟的寒风抵挡不住他们对工作的热情,他们以沙沙的扫地声等劳动方式迎来了2019年元旦佳节,演绎着别样的生命精彩。

在人们喜迎元旦佳节之际,后勤校园保洁工人用自己的“一扫一捡一擦”践行着“宁愿一人脏,换来校园净”的环卫格言,正因为有了这群后勤人,我们的校园才会更加整洁、更加靓丽,向他们致敬!

撰稿:张沁怡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