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工会举行员工双月座谈会暨迎新茶话会

发布日期: 2019-01-08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319  



13日,后勤工会分别在两校区举行了员工双月座谈会暨迎新茶话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主要是各中心、科室的一线年轻员工,后勤服务中心党政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钱成、中心主任顾中忙认真倾听了各位员工的发言,并对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顾中忙主任在会上对后勤员工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我们的年轻员工面对后勤改革的新一轮竞聘能掌握新知识、学习新技能、把握新机遇,共同为后勤的新一年工作再创佳绩。座谈会中大家发言积极、热烈,气氛轻松、融洽。

撰稿:樊宇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