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上海师范大学商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7-07-03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958  



为了深化学校后勤事企分开、管办分离、供给侧结构改革,提高商业服务质量,上海师范大学徐汇和奉贤校区商业部分服务项目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商业服务企业前来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师范大学商业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SHNUHQSY-2017002
3上海师范大学徐汇与奉贤校区商业服务招标具体情况,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条件
1.投标人须有独立法人企业资格和经营许可;
2.有三年以上高校内从事商业服务经历,熟悉高校商业服务规律和公益性要求,具有为教职工、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资信状况良好,无重大安全事故、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4.严格执行《消费者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和高校的各项管理制度,服从管理;
5.具有明确的经营服务理念和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措施;
三、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工商营业执照;
2.经营相关的许可证;
3.最近三年从事高校商业服务证明材料(目前已在本校从事商业服务的企业无需重开证明)。
注: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证照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如有缺漏,招标机构有权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合格与否,由招标机构决定
四、工作联系与日程安排
1.报名及领取招标书时间:
2017年7月 3日至7月6日,每天上午9:00至下午4:00。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2.投标书递交要求与时间:
(1)投标书须一式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二份),袋装密封加印公章(骑缝);
(2)请于2017年7月9日10:30分前提交。
3.联系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109室
联系人:蒋老师 电话:021-64321684。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二○一七年六月二十九日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