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7-14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884  



各位同学:
徐汇校区暑期留宿学生较多,近日正逢高温天气,由于学生宿舍没能安装空调,为缓解暑期极端高温情况下留宿学生的住宿环境,学校于7月14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根据7月13日晚上学生在空调教室临时入住的实际情况,针对性调整方案、解决问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要入住的男生(东西部宿舍)临时住宿西部球类馆。
二、需要入住的西部宿舍女生临时住宿香樟苑三楼多功能厅。
三、需要入住的东部宿舍女生临时住宿第三教学大楼314、315、317、414、417教室。美术楼无形画廊备用(女生)。
四、注意事项
1、第三教学大楼开放时间:早上6:00开门,晚上11点关门。西部球类馆开放时间:晚上10:00---次日上午8:00。
2、入住同学自备简单睡垫、空调被等即可,不要携带违章电器或影响他人的各种设备。西部球类馆的同学在场馆非开放时间段,需将个人用品打包(捆)放在看台座位或者放回寝室。
3、临时入住场所为学生晚上休息使用,非学生娱乐场所,请入住学生按时就寝,外来人员不得入住。
4、随身携带学生证,凭学生证入住!
5、注意清洁卫生,不要乱扔垃圾,保持环境干净舒适!
6、校医院定期对临时住宿点的统一消毒时间,届时需要同学们配合搬离个人用品。
 
后勤服务中心
2017年7月14日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