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服务育人职责明确,规范校园维修保洁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0-17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273  



为了进一步巩固后勤体制改革的成果,秉承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服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宗旨,9月3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徐汇校园管理科、宿舍与物业管理科在后勤115会议室召开了徐汇校园维修保洁工作协调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副主任张红英、杨培卿出席会议,生乐物业、科瑞物业、南泥公司、真方物业的负责人以及后勤相关岗位监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汇校园管理科科长李真主持。
会议围绕校园维修保洁工作的“流程”和“界限”展开讨论,旨在清晰维修保洁的工作流程,使第三方服务公司和监管人员明确零维修、抢修、专项申报维修以及保洁边界等内容界定、流程规范、职责明确,从而提高管理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第三方服务公司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暑假至开学初运营情况,并针对当前校园维修保洁问题做了简要说明,各监管人员分享了原先好的做法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此次协调会召开的必要性,强调在后勤体制转轨、职能转变的今天,监管人员在各本职岗位上要积极发挥沟通、协调、管理、服务的功能,服务要精准到位,任务要无缝衔接,既要为第三方服务公司提供指导与帮助,更要确保为全校师生服务。
徐汇校园管理科、宿舍与物业管理科供稿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