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第一支部开展志愿服务献礼十九大

发布日期: 2017-10-24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198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后勤第一支部的党员们在观看完十九大开幕式后,来到徐汇校区的各个食堂进行志愿服务,向十九大献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身,尽己所能为建设更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社会而不断奋斗。
中午正是食堂用餐高峰时间,第一支部的党员们纷纷带上红袖章走进食堂,督查食堂窗口服务人员是否规范工作,纠正不文明行为,提醒个别师生文明就餐,维持食堂秩序,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更和谐的就餐环境。通过志愿服务,第一支部的党员们助力建设文明校园,以创建文明氛围提升师生就餐的满意度,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新时代一定要有新作为,第一支部的党员们将在我校后勤服务中再立新功、再创新绩。本次志愿活动,也是后勤第一支部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活动之一。之后的每个周三中午,党员们将在徐汇校区的食堂里巡逻执勤,将志愿服务常态化,携手食堂员工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就餐体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出一份满意的文明答卷。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