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国航海博物馆

发布日期: 2017-10-27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36  



为更加充分地理解“一带一路”的内涵,更加全面地了解“一带一路”的历史遗产与未来意义,10月22日,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国航海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航海博物馆,党员们了解了中国航海技术从古代到近代及现代的发展过程,领略了中华民族灿烂的航海文明。从橹、桨、帆、水密隔舱到集装箱巨轮,从十三行彩瓷到现代港口装卸,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到“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构想,展示了我国和平发展、开放包容、互尊互惠、互利共赢的发展理念。通过参观活动,党员们对“海上古丝绸之路”及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一带一路”有了更全面的认知。
 
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参观航海博物馆,党员们感怀尤为深刻。航海博物馆内大量的历史文物和精彩展品,展示了我国各阶段波澜壮阔的航海历史事件,以及航海技术的发明与演变过程,让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我国海事事业发展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大家深深地被中国航海人的智慧与开拓创新的精神所折服。第一支部的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先辈的优良传统,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扬航海精神,扬帆起航,开拓创新、勇往无前,全身心投入到后勤服务育人的工作中去,为祖国、为学校的发展助力添彩!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