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开展秋季一日游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02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434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候。为增强后勤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教工放松身心,后勤服务中心工会10月28日组织2017年在册会员秋季一日游,参观游览上海浦江郊野公园和上海中心大厦。后勤工会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共有96名后勤工会会员积极参加。
上午,教职工们乘坐大巴来到浦江郊野公园。那里不仅有森林花溪、花园城堡、白鹭柳树等绝佳美景,还有野营探险、健身运动、划船游湖等趣味活动。五彩斑斓的花海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大家纷纷驻足留影,记录下了这美妙的瞬间。
观赏完园景后来到了活动的第二站,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的上海中心大厦。世界最快的电梯以每秒18米的速度仅用了55秒就把大家送到离地580米的第118层楼的上海之巅观光厅,除了对电梯速度的震撼之余,对它的舒适和稳定也印象深刻。教工们走进上海之巅360度全视角观光厅凭栏远眺,蜿蜒曲折的黄浦江、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南浦大桥、杨浦大桥、北外滩等代表上海城市新地标尽收眼底,但见两岸高楼林立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上海国际化大都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教工们情不自禁的发出一声声由衷赞叹,对祖国这些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本次活动不仅开阔了眼界,放飞了心情,让大家感受到了上海城市之美,同时也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工作和生活上的交流,为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我校后勤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