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7-11-15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473  


金秋送爽,硕果满枝。在这满载喜悦的金色时节,后勤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奉贤校区开幕。校领导张峥嵘、奉贤管委会主任李明、保卫处处长林洁、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钱成、副书记黄苏平出席开幕式,后勤副主任、工会主席张红英主持开幕式,副校长张峥嵘致辞,后勤党委书记钱成宣布运动会开幕。11家服务外包企业员工跟后勤职工一起积极参与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计300余人次报名。

本次运动会设有拔河、灭火两个集体项目,跳绳、转呼啦圈、仰卧起坐、篮球、俯卧撑、兵乓球等六个个人趣味项目。后勤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最热闹的是拔河比赛,共有80余人次报名。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齐高喊着号子,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为战胜其他队伍竭尽全力,场边的观众更是情绪激昂,齐声呼喊,为自己的同事加油鼓劲。在灭火比赛中,只见参赛员工们毫不害怕,以熟练的动作和最快的速度把火熄灭。

灭火、跳绳、仰卧起坐、俯卧撑等项目,运动员们拼速度,奋勇争先,赢得了现场观赛职工的阵阵欢呼;乒乓球、篮球等项目,运动员们拼技巧,论战术。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员工们在趣味运动项目中赛出了精气神。一名参加运动会的食堂师傅说,平时工作强度挺大的,基本没有时间锻炼。今天有这样一个机会参加运动会,运动身体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快乐,这活动真是不错!

本届运动会是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展现了大后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搭建了各部门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丰富了员工们的文体生活,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后勤员工不仅一显身手,享受到了强身健体带来的快乐,也展示了他们奋勇争先、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