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美食专栏】美食文化节序

发布日期: 2017-11-20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168  


噔!噔!噔!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啦~

美食节倒计时1天!

食堂工作人员加班为美食节的到来布置会场。

美食节倒计时0天!

终于,万众瞩目的美食节到了,大家是否跟小编一样激动的头天晚上睡不着觉呢?作为吃货的小编就是控制不住寄几!于是,小编早早的来到会场,一进会场,简直惊呆了!word天!“这是什么?”

“这是蛋糕?”“对!”这就是传说中的特大号蛋糕!是工作人员凌晨两点熬夜制作的蛋糕。这么大的蛋糕,说实话小编也是第一次见!

此时,会场已准备就绪,来自各地高校的厨师们正为各种特色美食忙碌着。

时间表在嘀嗒嘀嗒地跑着,美食节开幕式不断的逼近。

上午九点半,美食节正式拉开了帷幕,各地大佬们莅临指导,各处吃货们慕名而来,场面可谓火爆!

开幕式结束,美食节仍在火热进行中……

下午一点,举行了各高校美食比拼赛,一大波美食来袭,让人垂涎欲滴……

看着这一大波美食,小编的味蕾简直要爆炸!

美食比拼赛结束,下面即是试吃环节。

“这些美食我们都可以吃么?都是免费吃的么?”

答案是肯定的!没错!你可以敞开肚子吃!

这真是云集各地特色美食的校园自助餐!没来到现场的童鞋是不是仿佛有种错过一个亿的赶脚……

当然,不用灰心,不需绝望,你以为美食节就这样结束了么?

Oh! No!

下周仍要继续!

期待你的到来!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