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党委举办首场“学习十九大”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7-11-28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303  


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116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在后勤楼115举办了首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勤党委书记钱成做《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后勤党政班子、支部书记及各科室、中心科长、主任参加了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主持这次学习活动。

在党课上,钱成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主要内容,阐述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用数据统计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要点,并分享了自己对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心得。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他指出,我校后勤已成功改制,但依然任重道远,要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更充分的发展。最后,钱成就后勤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出了安排和要求。他说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后勤党委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要坚持率先垂范带头学、深入支部一起学,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加强党性修养与理论武装相结合、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坚持在弄懂、学深、致用上下功夫,推进我校后勤服务科学发展,圆满完成学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计划。

最后,顾中忙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后勤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分阶段、多层次、全方位地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钱成书记的党课是本学期后勤服务中心中心组举办的首场学习会。后勤党委将在之前的基础上,继续保持两周一次的中心组学习会惯例,党委成员带头宣讲辅导,坚持学习有目标有措施有检验,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大走在前列。这也是后勤党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使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夯实后勤服务综合保障,打造后勤系统育人阵地。

(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