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科级干部培训班赴上海大学后勤集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 2017-11-28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776  


1123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钱成、党委副书记黄苏平、副主任张红英率后勤各部门、科室及服务企业方科瑞物业和生乐物业负责人一行近30人,前往上海大学考察,学习上海大学后勤工作的管理经验与特色做法。上海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基涛,后勤集团副总兼生活服务中心、绿化保洁中心主任詹伊敏,后勤集团副总兼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张燕灵,社区学院副书记兼社区管理部副主任陈伟平等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钱成介绍了我校后勤改革的背景、改革情况及现状、改革后的管理体制、以及改革中的感受和体会,并就后勤改革人员分流、管理架构、改革难点和推进措施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

接着,上海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基涛向我校后勤科级干部培训班一行介绍了上海大学后勤管理工作情况,他重点介绍了上海大学在后勤管理工作中的两项独特举措:上半年组织“优质服务月”活动,塑造工匠精神;下半年创办“菊文化节”,加强文化建设。他强调,上海大学后勤集团一贯注重联合学校工会和宣传部等相关部门来共同开展和推进后勤工作,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最后,钱成书记对上海大学的后勤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此次来上海大学调研,了解和学习了兄弟院校后勤管理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受启发。他希望今后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共同为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深化推进后勤改革、做好新时代下后勤服务育人的工作而奋斗,努力开创高校后勤工作新局面。

会后,在上海大学后勤集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我校后勤科级干部培训班一行参观了上海大学钱伟长书院学生公寓南二楼、益新食堂及第十五届菊文化节菊花展场。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