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工会组织开展“五彩缤纷童年乐,亲子活动师大情”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18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195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后勤职工及其子女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营造和谐校园、温馨家园氛围,616日,后勤工会组织开展“五彩缤纷童年乐,亲子活动师大情”活动,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出席活动,后勤工会会员及其14岁以下子女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一、大手牵小手、爸妈陪我一起走;二、参观校生物馆;三、“一个都不能少”包粽子亲子活动;四、共进亲子餐。

小朋友们在家长们的陪伴下,一起漫步在美丽的校园之中,一边嬉戏玩耍一边欣赏初夏校园美景,温馨和谐、其乐融融。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起来到第一教学大楼参观校生物馆,馆内陈列着各种生物标本,讲解员生动有趣地讲解知识,孩子们兴致勃勃地聆听。孩子们多样的问题和专注的眼神显示出了他们对神奇生物世界的浓厚兴趣,加深了他们对大自然和生命世界的认知,激发了他们的求知欲。接着,大家一起来到西部教工餐厅,在食堂师傅的指导和帮助下,大小朋友们团结协作,亲自动手包粽子,进一步感悟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顾中忙主任亲自为孩子们颁发节日礼品,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幸福成长。在感受各自的劳动成果之后,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享受了美味的亲子餐。

此次活动由后勤工会精心组织、细致安排,其意义非凡,特别选择在父亲节当天为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其间还穿插包粽子话端午环节,让孩子们对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都有了很好的认知和体验,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了大小朋友们相互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