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奉贤校区海棠苑食堂招标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6-18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203  


611日上午,奉贤校区海棠苑食堂招标工作会在金桂苑三楼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钱成、中心主任顾中忙、督导员袁敏捷出席,饮食与商业服务管理科科长徐铁肩、奉贤饮食中心主任范效杰等参加,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培卿主持。

杨培卿指出,为了深化学校后勤餐饮供给侧结构改革,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在前期合同到期的基础上,后勤服务中心适时启动此次招标工作。饮食与商业服务管理科和奉贤饮食中心分别就招标过程中的投标人条件、标书要求、时间安排等作了具体汇报。

钱成和顾中忙强调,在当前招投标活动已经步入法制化、规范化轨道的大趋势下,此次招标工作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对投标人公益保障、响应速度、服务育人等方面的能力进行重点评估,并在评标标准中有所体现。具体操作环节,相关执行人员要群策群力,及时沟通,高质量完成此次招标工作。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