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师大附幼引进家长资源进课堂

发布日期: 2019-06-18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152  


为丰富孩子们的课程内容,增长孩子们的见识,师大附幼积极挖掘家长资源,让家长或其朋友担任一天的幼儿园老师,给附幼的孩子们来上课。

610日,我园家长联系了上师大田启威教授为中一班孩子带来了科学活动:走进纳米科技。活动中,孩子们被田教授的小实验给深深吸引住了。随后田教授通过实验和讲解壁虎为什么可以爬到墙壁上的原理,让幼儿知道我们常见的动物的本领可以运用到纳米技术上。最后通过动画短片让幼儿知道纳米科技就在我们身边,它可以为我们带来很多的好处。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开拓了眼界,同时也吸引了幼儿园老师的关注。

在今后的家园共育工作中,我们将把家长进课堂这一活动更好地开展下去,相信会有更多的家长走进孩子们的课堂,使孩子们得到更好更全面的发展。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