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毕业季,我们送你离开

发布日期: 2019-06-25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160  


一转眼,毕业季,恰似初见,又将离别。师大六月的校园充满了离愁别绪,也洋溢着青春展望。后勤服务中心以最朴实无华的方式祝愿承载着师大情怀和美好梦想的2019届毕业生们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生宿舍管理员们提前对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的寝室及住宿情况进行多次核查,同时清查寝室内家具设施损坏情况,统计报修,并积极入寝与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们谈心、交流,提醒同学们文明、安全离校。宿舍值班员进一步加强门厅安全管理,做好楼内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工作,认真为毕业离宿的同学办理好退宿手续、回收钥匙,叮嘱大家未来要照顾好自己。


饮食中心特举办了龙虾美食节,提前联系各学院邀请市级优秀毕业生共同参与并在留言板上留下对母校寄语,邀请的优秀毕业生可凭邀请函不仅可以领一份小龙虾,还能品尝食堂最新推出的美味健康健身餐。餐厅每个窗口贴着的“毕业季——吃完散伙饭,青春永不散”的横幅更是让人温暖。当毕业季撞上龙虾美食节——“不论你飞多远多高,母校食堂只想你吃饱吃好”,让美食的记忆代替分离的感伤,让分离的回忆变成美食的记忆……




快递中心联合学生团队为毕业生提供快递代取及免费上门收件服务。




购电站工作人员也提前在醒目的位置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们合理购电、避免浪费。


真方公司特别安排两辆电动驳运车、两辆三轮车为学生提供行李短驳服务,派员工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清理宿舍,保障学生园区生活垃圾及时清理。




南泥公司加强人手保障学生宿舍的零维修服务。


小松鼠公司提供现场定点收运垃圾服务并专门派人驻点智能垃圾回收机提供现场指导。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