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我校参加市协会寓专会2019工作年会

发布日期: 2019-06-25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142  


618日下午,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公寓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工作年会在华东理工大学顺利召开。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市协会寓专会副主任张红英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张红英对2018年度学生公寓“六T创建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充分展现了各高校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服务管理特色。

2018年上海市高校学生公寓“六T创建工作评审中,我校徐汇校区东六宿舍楼,奉贤校区31号宿舍楼、33号宿舍楼被评为五星级示范楼;奉贤校区50号宿舍楼被评为四星级达标楼。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