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物业管理科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5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187  


621日,后勤物业管理科在金桂苑三楼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语,话初心”,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英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物业管理科全体干部和员工参加了学习。

张红英先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一次学习十九大的辅导报告,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着她从平语近人、习近平讲故事、习近平文汇入手,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语、话初心,理论联系实际,职工们普遍感觉学习收获很大。在会上,她还部署和落实了期末和假期的几项工作。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