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代表参加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6-25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147  


617日晚,“传承•启航”2019年毕业晚会在徐汇校区音乐厅举行。伴随着昂扬的音乐,“后勤天团”师大教职工代表作为1965位师生嘉宾团队之一,踏上红毯,缓缓入场,寓意2019届毕业生向65周年校庆献礼。

晚会现场特邀拥有39年教龄、今年退休的后勤服务中心督导员袁敏捷同志分享师大故事,传递梦想、启航未来,他将接力棒传递到新一代教职工手中,对年轻教职工寄予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

袁敏捷同志谈道“在师大六十五校庆之际,我光荣退休,39年春去秋来,师大给我留下了很多难忘和美好的记忆。退休后,我心中依然会装着师大,依然会为师大的发展欢喜雀跃,今天,接力棒交到新一代师大教职工手中,希望你们砥砺奋进,再创辉煌。祝愿师大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心想事成,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大展宏图。”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