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敬业爱生筑师风 ——上师大附幼•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1  作者: 毛佳文   浏览次数: 230  


敬业爱生筑师风

——上师大附幼•教师节庆祝活动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是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也是与家人团圆的季节,当教师节遇上中秋节,更加意义非凡。九月九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前夕,上师大附属幼儿园在园多功能教室,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庆祝活动,喜迎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我们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积极投身教育实践与创新。邱枫园长在活动前夕组织我园全体教职员工在教师开学第一课上,认真学习了《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并开展了《夸夸我身边的好老师》征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了教师职业行为,明确了师德底线。

教师节庆祝活动当天得到了我们上师大后勤服务中心党政班子的关心。后勤党委书记宋燕明老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老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黄苏平老师、后勤服务中心工会主席、副主任樊宇老师,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阮帆老师亲临现场参加幼儿园教师节庆祝活动。顾中忙主任作为监誓人,和后勤领导班子一起见证了我园全体教师的庄严宣誓:“言行一致,坚守初心,廉洁从教,真心关爱每一位孩子,平等对待每一位孩子,悉心教育每一位孩子,将有温度的教育进行到底!”随后,全体教师郑重地签下了一份师德承诺书,将爱的的誓言融入字里行间。邱枫园长展望新学期,给教师们送上了开学寄语,鼓励大家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谱写新的篇章,彰显了我园的师德风范。



获得“身边的好老师”优秀征文的6位一线教师,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我园教师队伍良好的职业形象和风貌,到会的领导们为六位老师颁发了优秀征文奖状,最后宋燕明书记对幼儿园教师节庆祝活动暨师德师风专题活动给予了肯定,他在讲话中说幼儿教师是孩子的启蒙教师,幼儿教师肩负的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为孩子的成长、为幼儿园发展再添佳绩。同时,后勤领导班子向幼儿园的全体员工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天清如水,月明如镜,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师大附幼芳华满园!

 

上师大幼儿园

202299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