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第九届“名医师大行——健康医疗咨询”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7-12-12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222  


日前,由校医院和工会合办的我校第九届“名医师大行——健康医疗咨询活动”顺利举行。今年是我校举办“名医师大行——健康医疗咨询”活动的第九个年头,为方便在职教工,特将活动分为两天进行,分别于1125日上午和1129日下午在香樟苑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工会主席金国忠、后勤党委书记钱成、后勤副主任工会主席张红英、校医院院长何正荣等也参加了活动并感谢到来的医学专家。

本次活动以“关爱教师,关注健康”为主题,邀请了本市三级甲等医院的24位著名专家来校,为师生提供健康医疗咨询。其中包括上海市名中医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骨伤科研究所所长石印玉主任医师,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仁济医院风湿病学科主任顾越英,上海市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金立仁等囊括了心脑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糖尿病、消化道疾病、肝病、皮肤病、口腔疾病、眼耳鼻喉疾病、骨科疾病等常见病。

“名医师大行”给上师大的师生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不少老师早早赶来,在入口处拿取专科号码,依次有序咨询。有的老师带来了CT片,有的带来了厚厚的病历,还有的掏出了日常服用的药品,想请专家们“把把关”,专家们都耐心接待,丝毫没有“大牌”的架子。很多常见病的咨询台前,专家们连续二、三个小时都顾不上喝口水,但他们纷纷表示,能以这种形式服务高校师生,很有意义。

同时,在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瑞慈和美年两家体检机构的医生上门为我校教师解读体检报告,满足了师生员工的不同需求。

咨询过的师生们一致表示:不出校门在短时间内就能享受到如此众多的专家名医的诊治,真是太难得、太方便了!本次活动共为一百多位师生进行了医疗健康咨询服务,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