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总结、改进和提高

发布日期: 2017-12-20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665  


1214日与15日下午,奉贤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科、徐汇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科分别在奉贤校区金桂苑三楼会议室与徐汇校区后勤115会议室召开了2017部门年终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分管副主任张红英主持,科室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长樊宇和刘向东对一年来校区的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员工就一年的个人工作进行了小结述职,副主任张红英强调了后勤转制后员工观念需要进一步转变、监管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服务育人理念需要进一步凸显。

2017年两校区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科主要在物业监管、安全防范、日常管理、文化育人等方面开展工作,尤其是在毕业生离校、奉返徐搬迁、新生报到等重大节点期间为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人性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在处理突发应急工作、加强职工宿舍管理、克服物业管理顽症等方面能及时处置与规范管理。暑期高温期间,在徐汇校区为学生开设空调教室。年终岁末,奉贤校区34-36号楼申报创建六T达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据悉,进入冬季,为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学校关于冬季安全排查的统一要求,近期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英带领学生公寓和物业管理科的工作人员,对两校区学生公寓和物业大楼进行了定点走访和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学生宿舍、职工宿舍、教学大楼、高压控制室、电表房、地下车库等重点区域,对物业公司的日常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醒大家不能放松警惕,对冬季安全排查要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不放过一个死角,确保学生公寓和大楼物业的安全万无一失。

(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科供稿)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