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第四届第六次职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1-23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209  


  

 

201811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四届第六次职代会暨工代会在香樟苑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后勤服务中心各科室、部门共51位正式代表与8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钱成主持。副校长张峥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国忠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作的《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后勤工会主席张红英作的《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剑鑫作《后勤服务中心关于获奖表彰的实施细则》说明。

最后,副校长张峥嵘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国忠讲话。金国忠希望后勤工会进一步提升服务,建好用好职工之家,发掘工匠精神。副校长张峥嵘对后勤服务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他强调,后勤职工要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凸显岗位职责,弘扬服务精神。2018年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做好校园服务和保障;加强职工的职业素养培训,提高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挖掘发扬后勤服务精神以满足师生不断增长对美好校园生活的追求为目标;关心爱护后勤职工,增加后勤凝聚力。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