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各科室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8-01-24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399  


为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中心各科室工作水平,12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各科室2017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会议中心34号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张峥嵘出席,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主持。后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1个科室的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各科室2017年度工作情况,对2017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后勤党委书记钱成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大家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认真的梳理,各科室也展示了为了提升服务质量而做的努力,通过这次总结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为推进后勤服务工作在2018年实现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副校长张峥嵘认真听取汇报内容,他对后勤各科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做好后勤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后勤干部职工要具备与时俱进的学习意识,要树立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要存在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

通过这次总结交流,各科室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为推进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在2018年实现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