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提早做好应急准备,用心守护雪中师大

发布日期: 2018-02-08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148  


125日,大雪在申城人民的期盼中翩然而至。师大校园在银装素裹的白色世界中显得格外浪漫美丽,给师生们带来很多欢乐,但给校园正常运行也带来了一定考验。为保障校园平稳有序度过雪天,后勤服务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把安全防范工作放在首要位置。

为确保校园安全和道路畅通,方便师生出行,校园管理科凌晨4点就组织职工开展道路和重点区域清扫工作,7:30时校园主干道积雪已基本清理完毕。

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科及时做好楼宇前冰雪清理工作。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向学生进行信息发布,及时公告气象信息。加强防冻防滑、冰雪天气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师生做好防寒保暖、注意出行安全。

食堂在日常工作的基础上注重饭菜的保质保暖,工作人员提前铺设防滑垫、放置警示牌。

饮食与商业管理科及时联系蔬菜等供应商,连夜把所有蔬菜配送到位,保障师生饮食。

车队提前清理积雪,保证车辆安全运行。

大雪中,后勤工作人员巡查校区,查看校园情况。分管领导深入一线,指挥工作。

123日,据上海市气象局预报,12527日上海将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局部可能出现大雪到暴雪,并伴有积雪和道路结冰。后勤领导班子及相应科室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冰冻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保证紧急报修电话24小时畅通,一旦出现灾情和发现隐患,能及时应对处置。提前开展了防寒防冻工作,组织检查路灯、水管、供水器等设施设备,保障正常安全使用,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