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好人市场——学雷锋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03-09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153  


20183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活动纪念日,也是第19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次日下午,由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和上海生乐物业管理公司共同主办的“好人市场——学雷锋活动”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顺利开展。

本次学雷锋活动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设置了“匙全匙美”、“书籍换装”、“严丝合缝”、“焕然一新”等11个摊点为大家提供了个性化的帮助。整个活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以及参与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其中“书籍换装”服务点吸引了大批学生。同学们纷纷拿着自己新学期的教材在摊点前为自己的教材添一层新衣。此外,“淡妆浓抹”服务点进行现场化妆教学,指导同学们依据场合选择合适的妆容也备受学生欢迎。

学习“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的开展再给同学们提供了帮助的同时,更提醒同学们要传递“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