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服务平台


失物招领消费查询


预订服务联系我们




 

  
奉贤区食药监督稽查小组莅临奉贤饮食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13  作者: 唐哲玲   浏览次数: 288  


——周波清亲自带队,督促检查指导工作

201837日上午9时许,奉贤区海湾旅游区食药监稽查小组周波清所长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奉贤校区食堂检查指导工作,对食堂内各单位展开全面日常监督检查,后勤饮食袁敏捷等人陪行。

为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此次稽查小组对我校四所食堂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良好,没有发现不和相关规定的操作等,餐用具快检结果均为优秀;此次检查,重点以食药品店面卫生、购货渠道、验收记录、食品加工、添加剂使用及存放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完食堂以后周波清一行人又对我校新兴产业云餐厅及云餐厅取餐点进行考察和指导工作;检查完后对云餐厅的整体工作表示满意和支持,对于废餐机制特别满意,另指出取餐柜的消毒意见及做好消毒登记记录。

区食药监此前曾多次成立检查组到我校进行检查,为巩固成果,此次区领导班子成员又亲自带队,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区食药监负责人周波清表示,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区食药监将进一步加强对各高校的食品药品专项检查工作,确保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

奉贤饮食

201838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Email:houqin@shnu.edu.cn  服务电话:021-64321028;021-57125308